一颗易剥的柚子

杂食废材,来去自由

《情歌》by 控而已

季师益 × 邱景岳

深柜沉稳年下师弟攻 × 直男迟钝年上师兄受

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季师益开始对邱景岳产生印象,缘于博士一年级时的一次酒会。那天是三年级的毕业酒会,领导们退场之后按惯例学生们都去了第二摊。

   唱歌之余,肆无忌惮地互相灌酒──作为一年级,并且是临床型博士的季师益没有受到太大刁难,只是注意到有一个人不停地和众人拼酒,或者说,有人不断地去挑战这位师兄。之后,欲图灌醉他的所有人都醉了之后,他依然谈笑风生,唱了一首又一首情歌。只是他的音准实在令人不敢恭维。

   很多年后,季师益仍然能准确哼出他当时连唱了两遍,都唱走调的那首歌:“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边娇艳的水仙,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。”

🎶▶ 野百合也有春天 - 孟庭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季师益从一开始便注意到了邱景岳,虽然刻意保持距离但是却总能发生交集,在相识过程中,除了忙于工作,两人各自经历了结婚、生子、离婚,也都为感情所伤,最终从烟友到炮友再发展为执手偕老的爱人❤

现实向温馨小短文,细水长流又不拖泥带水,特别是前期那种蕴含在文字中丝丝缕缕勾人心弦的性张力,隐晦又直白,满口回甘让人忍不住品而再品,还有小季师弟那种克制隐忍又主动撩人的进退得当,呜呜呜呜呜喜欢成熟男人的爱情故事😭😭
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