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易剥的柚子

杂食废材,来去自由

伊泰日常episode——小情侣的电话闲聊📞🥰🥰

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没什么特别的闲聊啊🥺,在无所事事或是终于清闲下来的疲惫夜晚跟喜欢的人打一通电话,也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,只是在东唠西扯一些有的没的,细微平淡又显得细腻动人,让人回味起来都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🥰,这不是谈恋爱是什么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另一方面是这样。好吧,但是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「想听听你的声音。」

 

“……你是谁?”

 

虽然郑泰义是以相当真挚的心情在反问,但那边好像是在开玩笑,传来了低沉的笑声。

 

「打电话是想知道你有没有安全回到房间。」

 

郑泰义虽然想问和之前一样的问题,但还是闭上了嘴。

又不是走危险的夜路,只是在住宅里走动,为什么不能安全回到房间。而且,郑泰义又不是柔弱的妙龄女子,何必打这种问候电话呢。

 

“有什么不能安全回到房间的,房子里又没装什么陷阱。”

 

「郑泰义,你就是让人担心。陌生人说要给一颗糖果,感觉就会跟着走。」

 

“才不会!”

 

郑泰义坚决地否认。

电话里的声音嗤嗤地笑了。

 

「如果直接说要给的话就不会跟着去。但是,例如说想送给你朋友某某某的糖果在那边,你能跟我来一下吗,那你就会跟着去。」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有过那样的事。

小时候,有个男人说有想送给哥哥的珍贵的书。如果是哥哥的话,就会因为收到喜欢的书而高兴,所以自己就跟着去了。后来,在途中偶然遇到了邻居阿姨,才得到了帮助。

 

“你调查过我吗?”

 

郑泰义疑惑地问。这次那边沉默了一会儿。这时,郑泰义才恍然大悟,说漏嘴了。

 

「泰义……不要真的让人担心。」

 

这男人的声音似乎变得有点严肃了。竟然能听到这种声音,看来说漏嘴还是有意义的。

郑泰义噗嗤一笑。

就是这样的部分,自己仍然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的理由。

 

“其实细究起来,真正需要担心的不是我,而是你……“

 

「我?」

 

传来了带着意外语气的回答。也是,这个男人有从谁那里听到过担心的话吗?

 

“是啊。是不是在哪里被反恐特种部队抓走了呢?会不会在哪里被心怀怨恨的人突然闯进来挥刀呢?离开家出去做一些荒唐的工作,会不会被炸弹击中呢?”

 

说起来都是一些很有可能,又没有可能的事,但是不管怎么说都很好。

在这样疲惫不堪的夜晚,说些无聊的话来消磨时间也不错,对方是伊莱也很好,还能听到从那边传来的笑声就更好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